2020年3月26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640

2020年3月26日,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权局支持复工复产十条》和《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九条措施》,加强标准化支撑服务,做好疫情科学防控,支持湖北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标准技术管理司与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助力湖北企业复工复产标准化公益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具体承办。来自湖北省及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共计3600多人实时在线收看了网络直播公益讲座。

640

总局标准创新司和湖北省局的领导分别为讲座发来视频致辞,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宣讲了标准化技术组织面向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措施;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标准化助力复工复产的经验;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的专家介绍了企业标准化方法。本次公益讲座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标准化解决方案,宣传普及了标准化知识,提升了企业积极实施标准化战略的意识,为企业疫后复工复产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力加油鼓劲,获得了企业的广泛好评!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与湖北省局联合举办
“助力湖北企业复工复产标准化公益大讲堂”活动获得企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