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202231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简称“审评中心”)与意大利电工委员会 (CEI) 在中、意两地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成功签署《标准复制和销售许可协议》。审评中心主任王希林、CEI总裁Giuseppe Molina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意大利电工委员会 (CEI)是意大利政府认可的电工、电子和通信领域的标准化机构,现有140个技术委员会和分技术委员会、3000余名专家,发布了8100CEI标准,中国标准信息服务网(www.sacinfo.cn)将于近期上线CEI标准提供服务。本次协议签署是中意标准信息合作的开始,双方一致同意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扩展和深化标准化合作领域。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承担国际和国外标准资源推广应用的交流与合作,负责国内外标准信息交换。目前中国已经与德国、法国、西班牙、瑞典、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蒙古等近20个国外国家标准化机构签署了标准销售合作协议。今后,审评中心将为我国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国外标准服务,为助力我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与意大利电工委员会签署标准销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