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11月4日上午,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院长方向一行对标准审评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现场督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希林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等同志参加会议。

总局指导组听取了标准审评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相关方案计划和实施情况材料,并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指导组组长方向同志对审评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一是政治站位高。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认真组织落实。二是需求点找得准。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放在心上,瞄准行业、中小企业、尤其民营企业和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需求,靶向发力。三是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服务落到实处,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取得良好效果。

方向组长还传达了中央第24指导组组长黄永达在指导总局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话精神。

最后,王希林同志代表标准审评中心党总支表态发言,中心党总支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总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领导讲话的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领导责任,采取有力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对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现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