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11775235_meitu_1

 

    2019年11月29日,审评中心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陈洪俊副司长以《技术性贸易措施发展趋势与对策》为题授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陈洪俊副司长作为技术贸易措施方面国内知名专家,多年一线工作,有着丰富的科研经验,牵头组织开展过多个国家重要科研项目,其就如何认识技术性贸易措施及发展趋势、如何运用技术性贸易措施的实践及成果、我国如何应对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面临的挑战等进行了重点阐述。他还对审评中心今后在技术性贸易措施通报、咨询和评议等方面开展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陈洪俊副司长的授课专业生动精彩,妙语连珠的互动中调动了审评中心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让审评中心干部职工加深了对技术性贸易措施重要作用的理解,明确了中心拓展业务的新方向,有助于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标准和技术法规的内涵,有助于推进审评中心事业向更广、更深、更高层次发展。

 

审评中心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研究技术性贸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