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4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根据总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8月19日下午,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总局第四指导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院长方向一行参加并进行现场指导。

第一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第一党支部检视问题。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围绕党史学习情况谈感悟谈收获,并对照党史教育目标,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谈差距和不足,主动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找差距。大家认真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希林同志和副主任胡雄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总局第四指导组方向组长对第一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起到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同时,方向组长对中心党总支及第一党支部下一步的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求,切实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标准审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是要持续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三是要进一步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四是要通过整改落实,促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最后,王希林书记代表党总支表态,中心将认真落实总局指导组意见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突出学习实效,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向深入。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