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根据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 2021年6月11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中心副主任杜永生同志以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标准化历史进程为主题讲党课,详细介绍标准化工作在我国革命战争时期、建国初期、改革开放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等各个历史阶段的发展历程。

 

 

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标准化工作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道路,逐步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标准化制度体系、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标准化工作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日益突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标准化成为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准化工作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结合岗位职责,谈体会,悟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标准化工作的根本遵循;要珍惜机遇,立足岗位,高质量完成标准审评工作;要不忘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审评事业迈上新台阶。

标准审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 开创新局
——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