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 为贯彻落实 2019 年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帮助广大标准化工作者更好地掌握标准体系建设与质量提升的方法,建设更加科学合理的标准体系,提升标准化工作能力和标准研制质量水平,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于2019年7月17日~1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9年第三期“标准体系建设与质量提升”研修班。来自全国近130位标准化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 从2016年10月开始至今,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已成功推出四个模块的标准化人才教育培训课程:包括“标准制修订全过程质量提升”研修班 、“标准研制与实施效果评价”精品案例班 、“标准体系建设与质量提升”研修班和“标准编写和审查”高级研修班,即将推出“团体标准研制与科技成果转化为标准”研修班。目前成功举办了25期培训班,深受广大标准化工作者欢迎。

  • 本次研修班,是以标准体系建设和服务业标准化为重点,以质量提升为目标。八位标准化政策研究专家和标准化资深的理论和实践专家,权威、深度地诠释了服务业标准化最新政策,精彩阐述了新时代标准体系建设的理论方法、企业标准体系建设及案例分析,并分享了标准立项、服务标准编写、标准编写质量与系统思考方法、标准审核以及标准实施效果评价等方面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学员把握最新服务业标准化政策精神,熟练掌握标准体系建设方法,提高标准制修订过程解决问题的能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 培训班上,老师与学员互动交流,并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深受学员们的好评和欢迎。

2019年第三期“标准体系建设与质量提升”研修班在北京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