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发布时间:

党建园地

2019年6月6上午,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召开中心班子会、支委会和全体党员大会,及时传达学习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希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审评中心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和总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此次教育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指导组组长姜大明和总局局长肖亚庆同志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此次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更加饱满振奋的精神状态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审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认真学习传达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