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发布时间:

党建园地

2019年6月17日上午,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及时学习传达总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知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希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标准审评中心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积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总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尽快制定标准审评中心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精心组织做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环节重点任务,让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确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务实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落地生根。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标准审评工作在改革发展全局中的定位,积极推动标准审评工作的深化改革,充分发挥标准化在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作用。

标准审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认真学习传达总局党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