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帮助广大标准化工作者更好地掌握标准体系建设与质量提升的方法,建设更加科学合理的标准体系,提升标准化工作能力和标准研制质量水平,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于2019年3月6日~8日,在浙江义乌成功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标准体系建设与质量提升”研修班。来自全国210余位标准化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研修班,是以标准体系建设为重点,以质量提升为目标。多位标准化资深的实践专家,重点阐释了在标准化改革和新标准化法大背景下的标准体系新需求,分享了标准预研、立项、编写、审核、实施效果评价等方面经验,同时还解读了新标准化法和最新团体标准化政策,增强了学员把握最新法律政策精神,熟练掌握标准体系建设方法,提高标准制修订过程解决问题的能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上,老师与学员互动交流,并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深受学员们的好评和欢迎。

2019年第一期“标准体系建设与质量提升”研修班在义乌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