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广大标准化工作者提升标准研制能力,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于5月23日以网络直播方式组织开展“标准编写案例分析与练习”公开课公益培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420余人观看了本次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牛利芳工程师主讲,主要围绕广大标准化工作者关心的标准编写要点和方法展开,并通过标准审评过程中发现的典型案例分析对标准研制问题进行层层剖析,帮助大家深入了解认识标准研制中的不足,解答大家在标准编写实践中存在的疑问和困惑。

本次公开课是标准审评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标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标准审评中心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根据广大标准化工作者的反馈与需求,持续开展其他主题的公开课及标准化公益大讲堂等活动,服务社会关切,助力高质量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标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准编写案例分析与练习”公开课